:::

專業友善的國際證照測驗

肯定專業能力
國際投資分析師是一項獲國際金融及投資業認可的專業資格,取得CIIA證照,是您專業國際經歷的最佳展現。
成為國際人才
CIIA為國際認可之金融證照,取得後有助現在集團內發展國際金融。CIIA持證人亦可加入各會員國當地會員組織,並得以抵免部分當地從業資格測驗,或直接取得執業資格。
減少語言障礙
CIIA與CFA很大的不同點是它允許會員國可採本地語言測驗,考生參加初階測驗,均為中文試題。通過初階測驗後報考之進階測驗,雖採英文試題,但可使用中文作答,減少應試之語言障礙。
不限報考資格
毋需先取得工作經驗即可報考,不論從業人員尚未有相關工作經驗或是學生於在學階段即可準備考試取得國際證照,搶得先機,成為就業新助力
提供免費教材
可免費取得報名科測驗之教材(初階測驗為中文版),準備測驗事半功倍。
得申請轉換資格
現行之國內證券投資分析人員報名資格,需滿2年工作經驗始得報考。取得CIIA資格者,可依照相關規定,申請為國內之證券投資分析人員。

TOP

:::

服務時間:星期一 ~ 五 AM 8:30 ~ PM 6:00地址:(10066) 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 3 號 5 樓

測驗服務專線:(02)2357-4388

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768 建議使用IE 10或以上版本瀏覽器

Copyright © 2016 Securities and Futures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個資保護及隱私權聲明

                                                                                                                                                                                                               

您是第 位訪客